相关视频
  • 胰腺癌症前会出现的信号是什么

    胰腺癌症前会出现的信号是什么

    8710次
  • 如何预防胃癌

    如何预防胃癌

    9109次
  • 如何早期发现胃癌

    如何早期发现胃癌

    6496次
  • 胃癌传染吗

    胃癌传染吗

    9675次
  • 慢性胃炎会变成胃癌吗

    慢性胃炎会变成胃癌吗

    7795次
  • 胃癌转移怎么办

    胃癌转移怎么办

    85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玫 > 胃癌症状有哪些

胃癌症状有哪些

专家:贾玫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贾玫:胃癌早期没有什么症状,基本上自己给自己诊断,往往是胃炎,常见的症状就是稍微胃不舒服的感觉,然后有些腹胀,吃了东西早饱,这是常见的症状。有一部分人以早期的乏力、疲乏、消瘦来就诊,到了中晚期的时候症状越来越重,就分为两部分,局部的症状以疼痛、胃壁不适、梗阻为主。在胃、贲门、还有食管交界处、胃窦上面的癌,早期或是进展期,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如果癌细胞转移到胃体、胃窦或者是幽门部的时候,最常见的症状就是以梗阻为主。到了终末期,大部分患者就是恶液质的状态,所谓恶液质是病人消瘦、没劲、吃不下东西、疼痛,还有腹部的淋巴结如果有转移,会出现腹水症状。还有一部分人是慢性的贫血没劲,然后失眠、不想吃东西,最后出现不典型的发烧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