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是什么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是什么

    7009次
  • 近视治疗还有别的方法吗

    近视治疗还有别的方法吗

    6811次
  • 假性近视真性近视区别

    假性近视真性近视区别

    8459次
  • 近视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近视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7607次
  • 近视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近视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8292次
  • 近视手术多少度不能做

    近视手术多少度不能做

    53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江文珊 > 近视手术最佳年龄是什么

近视手术最佳年龄是什么

专家:江文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目前的近视矫正手术年龄,一般限制在18岁到55岁之间。18岁限制是因为眼球在没满18岁时,眼球的发育还没有完全结束,近视的屈光状态没有完全稳定,有可能青少年的近视每年还在增加,而近视手术只是做固定的量,所以一般国家规定在18岁以上做近视手术。

近视矫正中也有部分人满了18岁,近视度数最近一两年还在增加,这种人群建议适当的再往后延一点。因为除了年龄,还要考虑一下近视度数,最近一两年近视度数没有明显的增加,情况稳定后再考虑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