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和斜视同时患病先治哪个

    弱视和斜视同时患病先治哪个

    8922次
  • 斜视手术是怎么做的

    斜视手术是怎么做的

    8603次
  • 斜视是怎么造成的

    斜视是怎么造成的

    6477次
  • 斜视怎么矫正

    斜视怎么矫正

    8647次
  • 宝宝斜视怎么办

    宝宝斜视怎么办

    8421次
  • 什么是内斜视

    什么是内斜视

    92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江文珊 >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专家:江文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根据不同斜视类型,斜视手术年龄也不一样。如果是比较大的先天性斜视,婴幼儿内斜视,因为斜视度数非常大,对小孩双眼视觉影响非常大,甚至也会影响到视力发育,所以像这种小孩一般是尽早手术,可能一两岁左右都可以做手术。

如果是间歇性外斜视,就是偶尔发生,有些时候正常,有些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或者疲劳时候发生斜视,就看具体斜视度数大小和发作每天所占时间,发作频率高低以及对双眼视觉影响程度来决定,一般建议是要根据立体视觉情况,有没有受损害来去判断手术时机。大部分小孩是建议在4到6岁这个年龄段做手术,相对比较安全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