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5653次
  • 弱视吃什么好

    弱视吃什么好

    5939次
  • 弱视的治疗

    弱视的治疗

    8015次
  •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8576次
  •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9936次
  •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98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金凤琴 >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专家:金凤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是由于某种原因引起视觉,在发育过程中视觉刺激没有达到正常的视网膜,视网膜的视细胞没有得到正常的发育。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主要就是要刺激视网膜的正常发育,用刺激视网膜正常发育的方法就是刺激弱视眼的黄斑周围,去除病因的情况下来进行训练才能有效,比如说屈光不正的弱视儿童,要是不通过验光配镜,单纯治疗他就得不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所以必须把他的病因去掉以后,在基础上再进行弱视训练,他才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治疗。

目前弱视治疗的方法很多,比如说完全遮盖法,还有做一些精细的目力训练,比如穿针或者是绘图,就是做一些精细的工作,这样的话刺激视网膜。还有一种就是遮盖,遮盖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遮盖,因为他有遮盖的时间,而且要必须定期检查,避免造成好眼的弱视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