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手术有什么风险

    斜视手术有什么风险

    9086次
  • 斜视影响正常的视力吗

    斜视影响正常的视力吗

    5430次
  • 斜视遗传吗

    斜视遗传吗

    7247次
  • 斜视自我矫正训练是什么

    斜视自我矫正训练是什么

    6610次
  • 斜视手术多少钱

    斜视手术多少钱

    7513次
  • 斜视如何治疗

    斜视如何治疗

    72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金凤琴 > 斜视可以根治吗

斜视可以根治吗

专家:金凤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的手术有两种目的,一个是使眼位的正常,外观上可以达到美观的效果,目的可以达到,可以根治,通过一次或两次的手术,从外观上看眼位是正了,好看了。

另一种斜视治疗的目的是恢复患儿双眼单视的功能,恢复双眼单视功能如果双眼单视功能不好,孩子他斜视治疗的效果有时就不好,所以斜视做完以后必须进行一些治疗。

而且婴幼儿的斜视主张早期手术,手术后加强训练,孩子就可以达到双眼单视功能的恢复。训练就是说可以根据患儿双眼单视功能的程度,可以到医院进行用同视机训练,或者是自己在家里让孩子注视一个目标,经常两个眼睛往一块看,或者土话叫“学斗眼”,就是从远往近,比如用一个笔尖从30厘米远用两个眼看笔尖,然后把笔尖逐渐的往近移,移到7厘米左右的时候,这样锻炼孩子双眼单视功能,他可以恢复。

一部分孩子双眼单视功能能恢复,有一部分就恢复不了。如果成年做斜视手术,那只能是外观上达到美容的效果,双眼单视功能就恢复不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