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吃什么好

    弱视吃什么好

    6106次
  •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5797次
  • 弱视的治疗

    弱视的治疗

    7692次
  •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7968次
  •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8433次
  •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64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金凤琴 >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专家:金凤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儿童弱视的发病是从儿童刚刚看东西开始,一般在1岁左右就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了弱视,一般弱视只发生在婴幼儿期,就是双眼视力没有形成正常的时候形成弱视,一般在9岁以后逐渐形成。

12岁以后形成弱视的机会比较少了。通过治疗、训练、戴镜子等等使弱视治愈以后,弱视避免了复发以后,一般到成年人,他就基本算静止状态,他不会因为年龄增长,又会形成弱视,所以弱视最主要是在青少年期,就是防止复发。

到老了一般不会引起什么并发症,除非眼睛得了其他病变,比如说白内障、青光眼、眼底出血他引起视力下降,如果没有这些病变,弱视到成年人什么情况,基本上就是什么情况。

所以弱视一般到老了是不会变的,也不会受到全身病的影响,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与弱视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只要是弱视治好了以后,它就处一个稳定状态,而且弱视眼也不会引起失明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