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弱视老了会怎么样

    8765次
  • 弱视吃什么好

    弱视吃什么好

    9251次
  •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弱视的日常应该做什么训练

    5841次
  • 弱视的治疗

    弱视的治疗

    7926次
  •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弱视结果会怎么样

    6292次
  •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弱视与近视的区别

    87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金凤琴 > 什么是弱视

什么是弱视

专家:金凤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是指眼球无器质性病变,但是有功能性的病变,矫正视力低于正常或两眼视力相差两行以上。

患者必须是在矫正以后视力达不到正常才能算弱视眼,如果通过戴镜或者是其他方法能达到正常标准不称为弱视眼。而且弱视眼患者没有先天性白内障也没有青光眼。弱视眼患者在检查过程中不会发现器质性病变,但视力很差。

三岁以下儿童正常视力应该是在0.5到0.6,此时矫正过的视力如果低于0.5应该是称为弱视;4到5岁的儿童正常视力应该是0.9到1.0,但是弱视视力是在0.6以下;6到7岁的儿童视力应该是在1.0以上,视力低于0.7可以称为弱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