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7579次
  •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6328次
  • 多次血糖检查有必要吗

    多次血糖检查有必要吗

    5335次
  • 糖尿病治疗和检查哪个更重要

    糖尿病治疗和检查哪个更重要

    9761次
  • 糖尿病能吃水果吗

    糖尿病能吃水果吗

    5576次
  • 糖尿病能治好吗

    糖尿病能治好吗

    66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匡洪宇 >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专家:匡洪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当患者使用口服药,但是血糖并不理想,需要增加胰岛素进一步控制血糖。

另外,也可能是患者身上有胰岛素必须使用的指征,当患者有严重的并发症,现在有应激情况或是合并感染性疾病等,需要胰岛素治疗。

使用口服药的人群,一定不要排斥胰岛素,当β细胞功能已经近似衰竭或是进行性减退非常明显时,可能也是胰岛素的适应证。

根据病情的不同阶段、不同变化以及多种检查结果,由专科医生进行判断,了解是否需要补充胰岛素治疗或者用胰岛素替代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