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用了口服药为什么打胰岛素

    5796次
  •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降糖疗效确切就是好药吗

    9669次
  • 多次血糖检查有必要吗

    多次血糖检查有必要吗

    8077次
  • 糖尿病治疗和检查哪个更重要

    糖尿病治疗和检查哪个更重要

    5114次
  • 糖尿病能吃水果吗

    糖尿病能吃水果吗

    7741次
  • 糖尿病能治好吗

    糖尿病能治好吗

    68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匡洪宇 >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使用了胰岛素还用口服药吗

专家:匡洪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2型糖尿病,使用胰岛素后还需要口服降糖药物,因为2型糖尿病原因非常复杂,涉及多个机制,也有多个脏器参与。胰岛素可以解决一方面问题,但是还有多个机制没有覆盖,如果没有多个药物联合治疗,有些时候会导致胰岛素量过大,有些时候血糖控制不会理想,有些时候会导致医源性高胰岛素血症。

所以根据得病原因,能够覆盖到多个降糖机制药物,不仅仅降糖效果好,而且降糖更持久、更平稳,对长久预后有着非常好意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