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5372次
  •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9797次
  •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7837次
  •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7409次
  • 什么是乳房再造

    什么是乳房再造

    6150次
  •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71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梁久龙 > 全耳再造的手术过程

全耳再造的手术过程

专家:梁久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全耳再造如果是Nagata的方法,主要分两期;第一期手术,首先要先切取人身体的内软骨,然后医生要利用人身体的内软骨材料进行耳支架的雕刻,雕刻好耳支架要放在人耳后的皮肤的下面,然后进行打包固定。

其次,等固定好之后,大约十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将打包的油纱拆掉,慢慢会再造出轮廓比较清晰的耳廓。

第二期手术,需要在第一期手术后的半年进行,第二次手术主要是形成颅耳角,即将人身体已经造出的耳廓,再重新从头皮掀起,形成耳后区的结构,这一次手术要进行耳廓的抬起、筋膜瓣的转移,也可以转移颞浅筋膜瓣,之后进行断层头皮的移植,形成轮廓清晰的耳后方结构。通过这两次手术,会再造出外形比较理想的耳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