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多大要做手术

    子宫肌瘤多大要做手术

    7030次
  • 子宫肌瘤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子宫肌瘤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6184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癌变

    子宫肌瘤会不会癌变

    7507次
  • 子宫肌瘤怎么治最好

    子宫肌瘤怎么治最好

    6380次
  • 子宫肌瘤多大需要做手术

    子宫肌瘤多大需要做手术

    6774次
  •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93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伯群 > 子宫肌瘤会癌变吗

子宫肌瘤会癌变吗

专家:李伯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肌瘤在妇科当中也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的发病率也是比较高的,基本上每个育龄妇女甚至是有时候更年轻的女性在体检当中,都可以会发现有子宫肌瘤这样一种情况。

子宫肌瘤在女性当中,它的发病率确实是很高,所以说很多人出现子宫肌瘤之后就会考虑我这个肌瘤会不会癌变,咱现在认为,肌瘤的癌变的几率非常非常小。

所以我们针对子宫肌瘤这种观察主要是在动态观察,就是说你体检当中或是你有什么感觉或症状,你去做检查,发现了肌瘤,你要定期的追踪、复查,来观察肌瘤的这个大小,是否随着这个时间它是不是会越来越长大。

这个时候你要根据这种情况来进行一个判断,如果它长得非常缓慢,我们可以动态观察就可以了,所以不要把子宫肌瘤当成一个心理负担,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