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盆腔炎是什么病

    盆腔炎是什么病

    5313次
  • 什么是盆腔炎

    什么是盆腔炎

    5371次
  •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6804次
  • 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7579次
  • 什么是急性盆腔炎

    什么是急性盆腔炎

    5498次
  • 为什么盆腔炎腰痛

    为什么盆腔炎腰痛

    92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伯群 > 盆腔炎常见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常见有哪些症状

专家:李伯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盆腔炎也是妇科一个常见的疾病,什么叫盆腔炎呢?盆腔炎就是它包括盆腔内妇科这些,除了子宫之外,还有一些附件,盆腔内的一些淋巴、一些组织出现一些慢性炎症。

它的症状往往表现比如说出现腹痛、下坠、怕冷、腰部的酸痛,有些白带一些异常的改变,还有一些就是性生活过程中腹部的会有些不适等等这些。检查的时候会出现腹部有压痛,然后有触痛等等这些感觉,有些人经期也会出现一些反应,比如说来例假时候会出现腹痛、发胀,小腹有时候会下坠,疼痛的时候可能拒按,会出现这样一些情况,月经也可能过多过少,有些会出现血块等等这些情况。

所以我们根据这些情况,中医可以进行一个辨证施治,根据这些情况,采取相对应的一些中药、艾灸、拔火罐或者中药外敷等等这些方法,可以对盆腔炎来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