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全口牙缺失可以做种植牙吗

    全口牙缺失可以做种植牙吗

    7426次
  •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5308次
  • 种植牙和烤瓷桥的区别是什么

    种植牙和烤瓷桥的区别是什么

    8780次
  • 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

    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

    9233次
  •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9260次
  •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57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大旭 > 种植牙前需要做什么

种植牙前需要做什么

专家:李大旭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种植牙以前医生一般会建议患者做CBCT的拍摄。拍摄后能看到患者的骨量,即患者缺牙区的骨头高度和宽度。高度和宽度确认以后,会跟患者进一步确认诊疗方案,一般要求在种植体的两侧各有1.5毫米的骨量,才能保证种植体的长期稳定性。

所以如果用最细的植体模拟了之后不能达到标准,则需要询问患者是否要进行植骨或上颌窦提升的附加手术。在患者能够认同方案后要去做血液检查,包括输血四项,即肝功、肾功、凝血、血常规。

如果患者本身有心脏病,还会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患者有糖尿病,还会追加血糖检测。若检测做完之后,患者身体上没有大问题,基本上可以开始种植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