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胰腺炎能治好吗

    胰腺炎能治好吗

    5112次
  •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8635次
  • 胰腺炎会影响生育吗

    胰腺炎会影响生育吗

    5859次
  •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7407次
  •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7675次
  • 怎么应对小儿胰腺炎

    怎么应对小儿胰腺炎

    70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非 > 怎么应对急性胰腺炎的发作

怎么应对急性胰腺炎的发作

专家:李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应对急性胰腺炎的发作

李非:应对胰腺炎的发作主要还在于预防。急性胰腺炎的发生还是有它的诱因的,比如说有胆结石、高脂血症以及大量的饮酒,所以说控制这样的病因和诱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有胆囊结石,我们应该尽早的把这个胆囊结石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给他去除了,这样会减少胆源性胰腺的发生。如果你有大量饮酒的习惯,也希望能够控制大量的饮酒。

同时,如果血脂的增高导致胰腺炎,也应该控制血脂。我们正常人的血脂应该在1.7毫摩尔/升以下,如果超过了5.6毫摩尔/升,应该是胰腺炎的发生的一个很重要的分界线了。

所以如果您的血脂超过了这样一个范围,应该通过药物、通过控制饮食,使血脂降到一个接近正常水平。如果超过了11.3毫摩尔/升,可以说胰腺炎发生的可能性非常的大了。所以这时候应该及早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