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胰腺炎能治好吗

    胰腺炎能治好吗

    6400次
  •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7202次
  • 胰腺炎会影响生育吗

    胰腺炎会影响生育吗

    6795次
  •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胰腺炎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6795次
  •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什么是坏死性胰腺炎

    8886次
  • 怎么应对小儿胰腺炎

    怎么应对小儿胰腺炎

    99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非 >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专家:李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胰腺炎会不会反复发作

李非:急性胰腺炎会病发局部的坏死和感染,以及局部的积液造成假性囊肿,同时还会出现出血,以及遗漏,这些并发症如果治疗的不及时,也会危及生命的。慢性胰腺炎的并发症,我们最常见的就是糖尿病,以及长期的营养不良。这样的病人他的生活质量应该说很低的。

急性胰腺炎的病因,早期的通过治疗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并发症的。但是重症急性胰腺炎可以出现这些并发症。这些并发症还是通过及时的正规的治疗还是减少出现。

一旦出现这些并发症,还是应该在正规的大的胰腺专科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使胰腺并发症的发生率明显的减少,同时也让他治疗的效果可以更好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