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怎么办

    怀孕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怎么办

    9017次
  • 怀孕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怀孕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9827次
  • 孕妇可以吃红豆吗

    孕妇可以吃红豆吗

    5799次
  • 孕妇吃玉米对胎儿好吗

    孕妇吃玉米对胎儿好吗

    5087次
  • 孕妇能吃玉米吗

    孕妇能吃玉米吗

    7491次
  • 孕妇可以喝豆浆吗

    孕妇可以喝豆浆吗

    77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海松 > 男性不育患者在服药期间可以怀孕吗

男性不育患者在服药期间可以怀孕吗

专家:李海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男性不育患者在吃药期间可以要孩子,不需要等精液完全达标在考虑要孩子,因为所谓的精液标准是人为制定,生孩子,有一个精子碰上卵子女性就可能怀孕。

病人精液没有达标,病人有孩子,多次达标但仍然不能要孩子,因为生育是很复杂的过程,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用中药治疗,治疗不育中药没有副作用,不会对子代有影响,女性吃药期间也可以怀孕,怀孕后女性也可以吃中药保胎,治不育时用药都是用于提高精子质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