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男人阴囊潮湿吃什么药

    男人阴囊潮湿吃什么药

    5336次
  • 阴囊潮湿怎么办

    阴囊潮湿怎么办

    9358次
  •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

    84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海松 >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

专家:李海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海松:阴囊潮湿是我们很多男性经常会问到的一个问题,阴囊潮湿的原因,我们大的分类来说也可以给它分两类,一种是生理性的,一种是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就是没有啥其他疾病,但是因为你穿得太厚了,穿得化纤内裤不吸汗,你坐的时间太长,环境温度太高,所以阴囊不能很好的散热,所以阴囊会出现潮湿。有人会说我其他地方都不潮湿,我都穿得一样厚,甚至更厚,为什么阴囊会潮湿呢?

因为我们的睾丸,它为啥长到体外呢?它为什么不长到体内呢?体内多安全,在外边?因为阴囊是为了睾丸散热而专门把睾丸长到体外的。所以我们常常说,阴囊是什么呢?阴囊像空调的室外机,我们要想降温的时候,那外边的空调室外机会滴水的,是会出现水的。那么这种情况下,阴囊所正常的情况下它就散热的。所以我们要如果穿宽松的内裤,不要久坐的话,这种生理性的阴囊潮湿常常就会消失。

另外一种就是病理性的潮湿,病例性潮湿常常与啥有关呢?与阴囊局部的温度增高有关,血液循环太丰富了。哪种情况呢?你比如有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的时候阴囊里面的血液更多,血是热的,热的就要散热,散热就要出汗,阴囊就会潮湿。第二个附睾发炎的时候,也会出现,因为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重会潮湿。第三个前列腺炎的时候也会造成阴囊潮湿。另外就是有时候我们过多的吃一些辣椒,喝一些酒,过热的时候也会引起阴囊的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强而导致阴囊潮湿。所以这些是病理性的,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