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尤文氏肉瘤存活时间是多少

    尤文氏肉瘤存活时间是多少

    8380次
  • 尤文氏肉瘤是什么疾病

    尤文氏肉瘤是什么疾病

    5080次
  • 骶骨肿瘤手术难度高不高

    骶骨肿瘤手术难度高不高

    8701次
  • 骶骨肿瘤常见吗

    骶骨肿瘤常见吗

    9340次
  • 骨盆肿瘤手术难度高不高

    骨盆肿瘤手术难度高不高

    5718次
  • 骨盆肿瘤常见吗

    骨盆肿瘤常见吗

    64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浩淼 > 尤文氏肉瘤的危害有哪些

尤文氏肉瘤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李浩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尤文氏肉瘤最大的危害就是致命,因为尤文氏肉瘤它的恶性程度是非常高的,如果不接受治疗病人在短期内就会出现全身的扩散。接受了化疗之后肿瘤会迅速的缩小,但如果化疗停止之后肿瘤又会迅速的复发,所以说必须经过严格的按照治疗的疗程进行化疗和手术,才有可能治愈。

另外一个尤文氏肉瘤它好发于儿童,而儿童往往表达不是特别清楚所以说很多儿童在就诊时,肿瘤已经发展到比较晚期,所以这个提醒家长必须要如果儿童出现异样的情况,出现局部的肿胀疼痛必须早期的到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