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视网膜静脉阻塞的预后好吗

    视网膜静脉阻塞的预后好吗

    6080次
  • 蒙医如何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

    蒙医如何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

    7505次
  • 如何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

    如何治疗视网膜静脉阻塞

    9542次
  • 视网膜静脉阻塞的并发症有哪些

    视网膜静脉阻塞的并发症有哪些

    8041次
  • 如何诊断视网膜静脉阻塞

    如何诊断视网膜静脉阻塞

    7619次
  • 视网膜静脉阻塞对视力影响大吗

    视网膜静脉阻塞对视力影响大吗

    54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红霞 > 什么年龄段患者容易发生视网膜静脉阻塞

什么年龄段患者容易发生视网膜静脉阻塞

专家:李红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从发病年龄上看,大部分视网膜静脉阻塞都发生在中年以上,主要以老年人居多,因为这类患者一般会存在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疾病。

可是现在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会患有该疾病,主要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有关,比如熬夜、工作压力大以及生活不规律等。

视网膜静脉阻塞患者可处于各个年龄段,但视网膜静脉阻塞的发病率会随着年龄增加而明显增加,如果年龄大于五十岁,发病率也会有明显的增高趋势。所以老年人发生视网膜静脉阻塞的机率很大,需要引起重视。

目前年轻人患视网膜静脉阻塞的几率上升,所以这类患者,尤其是工作比较忙的年轻人群,也需要定期到眼科进行眼部的眼底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