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小球肾炎能根治吗

    肾小球肾炎能根治吗

    5572次
  • 肾小球肾炎能治愈吗

    肾小球肾炎能治愈吗

    5088次
  • 怎样预防肾小球肾炎

    怎样预防肾小球肾炎

    6137次
  • 肾小球肾炎预后如何

    肾小球肾炎预后如何

    7439次
  • 肾小球肾炎需要做什么检查

    肾小球肾炎需要做什么检查

    5000次
  • 肾小球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肾小球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90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怀平 > 肾小球肾炎病理分型是什么

肾小球肾炎病理分型是什么

专家:李怀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小球肾炎的病理分型有很多,主要看是从哪个方面分,是肾小球方面分,还是血管的方面的分。

肾小球方面分为足细胞病、髓细胞类肾病,这些比较罕见,治疗起来也比较麻烦。其次就是血管方面,分为血管炎或者间质性的肾病,还有病毒感染以后引起的肾小球肾炎。

当然,临床上一般分为系膜增生性的、微小病变性的、硬化性的、硬化增生性的以及IAG肾病。反正病理从不同角度分是特别多的,一般增生硬化性的肾小球肾炎预后可能差一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