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9386次
  •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6526次
  •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7821次
  •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6285次
  •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7698次
  •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54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红 > 轻度面部皮炎如何自行缓解症状

轻度面部皮炎如何自行缓解症状

专家:李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建红:一般来说,发生皮肤过敏反应时,建议病人到医院诊治。但如果面部反应比较轻,时间比较短,症状不是很重,也可以自己在家里简单处理一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面部的冷湿敷,用瓶装的纯净水来做冷湿敷就可以。

如果冷湿敷之后觉得皮肤比较干,可以外用保湿类的药膏,比如维生素E乳、硅油乳膏。如果面部比较红、比较痒,可以最好遵医嘱外用氧化锌软膏。对于面部比较敏感的患者来说,使用之前需要在耳前或者耳后小面积的先试一下,以防止过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