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山楂真的能预防脂肪肝吗

    吃山楂真的能预防脂肪肝吗

    6948次
  •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8814次
  • 脂肪肝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脂肪肝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122次
  •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6703次
  • 脂肪肝会引发乙肝吗

    脂肪肝会引发乙肝吗

    5339次
  • 脂肪肝会影响生育吗

    脂肪肝会影响生育吗

    93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杰 >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专家:李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李杰:脂肪肝患者的运动的话,主张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什么是有氧运动?就是平均人的心率控制在154以内,运动的侨动不能太大,最好持续时间非常的长,最好能持续一小时以上的运动,这种运动叫有氧运动。

而无氧运动,只是短时间内高附和的这种剧烈的体力活动。一般来说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各有各的优处,咱们运动可以两方面相结合。如果是年轻的白领时间很有限,可以进行一些无氧运动,经过这些无氧运动的话,体内会蓄积一些酸类,但是没有关系,这些末梢细的话症状可以慢慢缓解,可以慢慢把欠下的债来还过来,如果有条件的患者多进行有氧活动。

比如说打球、游泳、散步、慢跑、骑自行车这都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但是大家注意一点,运动之前要注意拉伸自己的关节,活动开,不要受伤。

大家做运动的时候也要进行多样性。比如说平时经常做瑜珈的人可以试试慢跑,经常骑自行车的人可以试试打球。要从各个方面,各种方式来增加自己的运动量,锻炼自己身上不同的几种,当然有很好的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