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山楂真的能预防脂肪肝吗

    吃山楂真的能预防脂肪肝吗

    7781次
  •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5563次
  • 脂肪肝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脂肪肝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9472次
  •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脂肪肝患者生活中该如何运动

    5774次
  • 脂肪肝会引发乙肝吗

    脂肪肝会引发乙肝吗

    5482次
  • 脂肪肝会影响生育吗

    脂肪肝会影响生育吗

    89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杰 >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专家:李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急性脂肪肝是怎么回事

李杰:妊娠期脂肪肝一般是在妊娠的晚期。一般到28周,到30周的时候发作。这个临床上比较少见,但是它的影响程度非常高,可以有很高的母婴的死亡率。

至于它的病因来说的话目前没有明确的比例。如果是有一些妊娠性高血压,双胎或者男胎的情况下更容易发作这种妊娠的急性的脂肪肝。它的发作跟肝炎的临床症状是差不多的。

近年来有些报道,这个疾病跟多发的子带的遗传性有关,所以有人提出这是一种先天性遗传性疾病。但是有一些中毒的情况、妊娠性高血压,药物性作用,营养不良也可以导致疾病的发生。

初期可有持续恶心、乏力、不想吃饭这种症状,持续一段时间之后,病人出现黄疸,黄疸进一步持续的加重。等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可以出现浮肿、尿少这种微症的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