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8142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7965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6067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5876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9638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51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吃寄生虫的食物怎么办

吃寄生虫的食物怎么办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不小心吃了含有寄生虫的东西,不要过于紧张,注意观察胃肠道的反应,有无腹泻肚子痛,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放心。因为胃酸本身就能够杀灭一部分细菌、微生物,下次尽量避免就可以了,如果有明显的腹痛,那么建议你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就诊,确诊治疗。

不小心吃了含有寄生虫的东西以后,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先口服一些肠虫清进行治疗,两周之后再吃一次,进行巩固,吃完之后,观察期没有任何的反应之后就可以了,下次再吃食物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当然,我们还建议你到医院或者是防疫站,进行专业的咨询与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