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7065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6211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6552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9046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8963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89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炒米茶的功效与作用

炒米茶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炒米茶主要流行于江西,四川,广东广西等地像西南地区做法是煮熟的大米在太阳底下晾成米干之后再在放在锅里与细沙作为传媒进行炒制产生了炒米。

因为炒米的水分蒸发掉了以后它的味道,外表皮,都有一定的的效果而且炒米不但能够对身体有益而且还能够有减肥的功效小孩吃炒米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当然了小孩不能乱吃,小孩吃炒米能够促进消化,能够健脾因为炒米,炒制的过程中淀粉的成分被破坏之后能够分解出营养成分变成了活性炭多余的脂肪,油脂,都吸附掉还可以保护胃肠膜能够起到消暑,解渴,护胃的功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