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5692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8573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9315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8858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7509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75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让蝎子蛰了怎么处理

让蝎子蛰了怎么处理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如果是被蝎子蜇到之后不要慌张,如果被一个蝎子蜇到,要根据人体的体质的不同而产生的疼痛不同。只要不是由于被国外的含毒性的沙漠毒蝎蜇到都不要惊慌,因为国内的蝎子蜇到以后都不会马上危及生命。

我们可以用一些特殊的方法来减轻疼痛:1,不要惊慌,首先要冷静下来进行自救,再将被蜇的部分的毒先挤出来挤出毒一定要用力。

2,挤出的毒以后我们尽量的就医,挤完毒以后我们可以清洗患处用一些肥皂,含有碱性的物质进行清洗,这样可以减轻疼痛我们也可以用蜘蛛蜗牛捣碎之后敷在患处再有,我们可以用清凉油涂于伤处还可以用活的蝎子捣烂以后用菜籽油或花生油搅拌之后涂抹在患处保湿这样进行一定的处理都是可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