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6546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5533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8947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7969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9259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60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被会蜇人的毛虫蛰了怎么办

被会蜇人的毛虫蛰了怎么办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被会蜇人的毛虫蜇了,我们首先不要惊慌,被蛰之后会出现的症状,会皮肤又红又痒、又痛,我们要找一定的清水,要清洗被蛰的患处,清水清洗可以清除它周边的瘙痒疼痛,这是一个。

第二,针对部位清洗的时候,一定要先将手部清洗干净,清洗之后,我们要将被蛰的部分可以用肥皂,被蛰的地方含有的毒素是酸性的,用碱性的肥皂可以使被蛰处的伤口,有一定的酸碱中和的作用,再有就是可以用自己的唾液,在自己的被毛虫蛰咬的痛处这个地方进行涂抹,在这个被蛰的时候,还可以用清凉油,像风油精等等,都可以被毛虫蛰痛之后,这种缓解痛痒。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