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7964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9248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5705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8756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6650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77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蝉蛹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蝉蛹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蝉蛹功效,既能够食用也有医疗作用,蚕蛹呢俗称知了,蚕蛹中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对于体弱,产后妇女,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首先蝉蛹它能够补充人体的蛋白质,提高人体免疫,可以缓解衰老,蝉蛹油还能够降血脂,降血压,能够利胆护肝。对于高胆固醇血症,还有改善肝脏的肝功能,都有一定的效果,蝉蛹呢含有丰富的腺苷二三磷酸酶,还能够治疗外感风热,咳嗽音哑,咽痛,瘙痒,目赤疾病,蚕蛹还能治疗小儿夜哭、破伤风等症状。

蝉蛹中的蛋白是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营养物质,对小孩的生长发育,补充机体代谢的代谢都有一定的好处。一般情况下蚕蛹呢是油炸着吃,炸后蚕蛹就可以食用,而且味道香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