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6940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8035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9865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8564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6014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72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忧遁草的功效与作用

忧遁草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忧遁草它味甘、辛、微苦,入肝经、肾经,全株入药,它具有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消炎解酒、防癌抗癌的作用,能够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提高血液流畅,还能够治疗眼部的疾患、改善血压,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对于肾炎、肾萎缩,以及肾衰竭、肾结石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还能够对于咽喉肿痛、肝炎、黄疸、皮肤病,还有糖尿病、高血脂、风湿痹痛、各种癌症,都有一个辅助的治疗效果。

尤其是对白血病、肝癌的细胞以及肠癌细胞,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忧遁草药用价值很高,营养价值也很高,还能够提高人体的矿物质的吸收,氨基酸的吸收,改善心肌的收缩能力,都有一定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