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5783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7283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8994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9621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8453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98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如何快速缓解颈椎痛

如何快速缓解颈椎痛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节炎,或者说增生性的颈椎炎,颈椎间盘突出症的总称,是以退行性病变为基础的病患,是由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者是椎间盘的突出、韧带的增厚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椎动脉受压迫,造成一系列的障碍,造成的综合临床表现。

其表现会有头痛、头晕,像椎结的失稳、松动、髓核的突出、脱落等等,都会造成颈椎的坚硬疼痛,我们这个时候,首先要做到第一件事就是休息,尽量使颈部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还可以用一些热敷,比如说热毛巾放在患处,进行贴敷,再者还可以用一些外用止疼的药,可以让颈椎颈肩部的局部血液循环加速,改善血液循环,使血瘀、代谢产物尽可能的排泄掉,第三,我们还可以用一些推拿治疗,还有一些针灸治疗,可以舒筋、活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