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5741次
  •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6543次
  •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5778次
  • 牙周炎能自愈吗

    牙周炎能自愈吗

    5017次
  •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7674次
  • 如何预防牙周炎

    如何预防牙周炎

    63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林梅 >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林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牙龈炎它的病损仅仅局限在游离龈和龈乳头。那么当我们把这些刺激因素去掉,比如说我们洗完牙,然后把这些牙石都去掉以后,那么牙龈是能够恢复健康的,那这也是牙龈炎的一个特点,但是牙周炎是不一样的。牙周炎的病损是不可逆的,当牙龈炎发展到牙周炎的时候,它的牙槽骨吸收多少就是多少,如果牙齿发生松动,我们再想让它变得像以前那么坚固也是不太可能的了,所以牙龈炎的病损只局限于牙龈,那么牙周炎的病损它可能向进一步发展,已经就是波及到你的牙槽骨、牙周膜这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