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牙龈炎

    如何治疗牙龈炎

    7989次
  • 牙龈炎的危害有什么

    牙龈炎的危害有什么

    5198次
  • 牙龈炎的分类

    牙龈炎的分类

    6305次
  • 牙龈炎是怎么引起的

    牙龈炎是怎么引起的

    5461次
  • 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区别

    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区别

    5433次
  • 牙龈炎注意事项

    牙龈炎注意事项

    76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林梅 > 什么是牙龈炎

什么是牙龈炎

专家:林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现在门诊来看病的病人,牙龈炎的病人特别多,他们大多数都是以自己刷牙出血或者吃东西出血,甚至不动它第二天早上口腔有血迹这样的问题来就诊的,那么这大部分都是牙龈炎的病人。那么牙龈炎它主要表现是什么?我们正常人的牙龈,它的色形质都是非常健康的,牙龈的颜色是粉红色的,那么它的质地也比较坚韧,而且没有任何的肿胀。但是牙龈炎的病人它的颜色,牙龈的颜色都是偏暗红,甚至偏鲜红的,牙龈是充血肿胀的,有的龈乳头甚至肿胀的超过牙面的1/2,甚至1/3盖住,部分牙面。那么肿胀充血的牙龈,我们会可能说是轻轻一碰,或者一吃饭或者是一咬东西都会引起出血,有的甚至可能会引起自发性的出血,那么这些都属于牙龈炎的范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