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牙周炎需要治疗多久

    7558次
  •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牙周炎可以洗牙吗

    5969次
  •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牙周炎和哪些全身疾病相关

    9998次
  • 牙周炎能自愈吗

    牙周炎能自愈吗

    7672次
  •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牙周炎引起的肿痛如何缓解

    6040次
  •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区别是什么

    69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林梅 > 牙周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牙周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专家:林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周炎的临床表现非常多,在早期的时候,牙周炎的临床表现可能和牙龈炎非常相似,但是和牙龈炎的区别就是牙龈炎的病损仅仅局限于龈乳头或游离龈,而牙周炎会进一步向深部发展,就是形成牙周袋或牙槽骨的吸收,甚至牙槽嵴顶仅仅表现为模糊。此时可能症状不是特别明显,牙齿也不是很松动,但是当牙周炎发生到中度或者是重度的时候,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牙周炎的症状。

除了上述所说的会形成深的牙周袋、牙槽骨的吸收、牙齿松动以外,病人还会发现牙齿出现了牙齿异位,牙的间隙会增大,以及有食物嵌塞等,甚至有的牙根暴露会引起牙齿敏感,或者是根面龋,有的还会引起逆行性牙髓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