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糖低有什么危害

    血糖低有什么危害

    7626次
  •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

    6647次
  • 血糖低有什么危害

    血糖低有什么危害

    5780次
  • 运动后测血糖准确吗

    运动后测血糖准确吗

    5309次
  • 低血糖怎么办

    低血糖怎么办

    9887次
  • 低血糖怎么办

    低血糖怎么办

    742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启富 > 低血糖是怎么引起的

低血糖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李启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病人出现低血糖,一般是药物引起的,任何降糖药物都可能引起低血糖,一旦糖尿病病人出现心慌、出汗等不适症状,都要考虑是糖尿病服药过后引起的低血糖。

患者可在家里准备一个血糖仪,也可到医院明确血糖水平。糖尿病患者血糖低于4mmol/L以下,即3.9mmol/L、3.8mmol/L就属于低血糖。

所以低血糖的定义为糖尿病病人血糖处于4mmol/L以下,就叫低血糖。低血糖发生后,患者需要立即坐下,避免站立,可进食一些饼干、糖果、葡萄糖,食用过后患者症状即可得到缓解。

所以低血糖是糖尿病治疗的最大障碍,浑浊一定要积极地预防和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