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状是什么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状是什么

    6318次
  • 怎样确定得了糖尿病

    怎样确定得了糖尿病

    7739次
  • 常年高血压怎么办

    常年高血压怎么办

    5711次
  • 糖化血红蛋白6.1正常吗

    糖化血红蛋白6.1正常吗

    7728次
  • 低血糖是怎么引起的

    低血糖是怎么引起的

    8976次
  •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哪些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哪些

    53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启富 > 早上空腹血糖值是7正常吗

早上空腹血糖值是7正常吗

专家:李启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诊断标准里面其中有一条,就是空腹血浆血糖大于等于7mmol/L都可以诊断糖尿病,所以早上空腹血糖值为7mmol/L不正常。

因此,早晨时空腹血糖,假如是抽静脉血查的血糖为7mmol/L,说明血糖偏高,也可能是有轻度糖尿病。

但是,如果空腹血糖7mmol/L是用指血糖仪,也就是便携式家庭用血糖仪,测为7mmol/L,这时不能作为诊断标准,只能说血糖7mmol/L是偏高一点点,但是不一定是糖尿病。

建议患者到医院去再重新复查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来确定到底有没有糖尿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