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5174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8880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7365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5480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5777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79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如何应对心绞痛

如何应对心绞痛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应对心绞痛?

李清朗:凡是真正的心绞疼含了硝酸甘油,这个硝酸甘油是个特效药,不要吞咽。就放在舌头底下,要不了一分钟就化掉了。马上进入到你的血液循环,使你的冠状动脉狭窄的痉挛的这一部分放松血流马上增加就好了,所以一般来说。疼痛在十几分钟以内,用了硝酸甘油也要不了十分钟完全好了,有的很快就见效。有的十几分钟,这个指的硝酸甘油特别有效,所以冠心病的人,应该经常带着硝酸甘油在身上,万一需要的时候你就含一粒。

以备不时之需,这个指的是这个还有一种,它是不典型的疼。它不一定在心前区,它可能串到下巴这儿,这个地方很特殊。有的往后背窜,有的在右边,这个也是常有的不典型的部位。

如果知道这些典型的部位,那你怎么办呢?一定要做心电图,做心电图也不是说百分之百有效,有效的它会给你一个报告,说心脏的冠状动脉缺血发作有的很典型,有的是有不正常。

跟你原来的比,然后你就好了缓解了,再做心电图就正常了,所以一定要做心电图。问题是你在家,到了医院都过去了,不一定太可靠。我认为主要的靠你的病史,首先你是一个五六十岁的老人了,第二个你肯定有一个高血压的病史了。

第三个你的血脂一直很高,也没正常也没怎么治疗那么这种情况之下,加上生气哪怕神经很激动,过分的快乐兴奋,爬山爬了一半吃力了,我们不是说走路运动要慢走你如果爬山就容易发生心绞疼,所以这个时候你要采取急对的措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