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味道酸的食物是酸性食物吗

    9480次
  •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亚健康和慢性病有什么关系

    6220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7714次
  •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心肌梗死有哪些危险的并发症呢

    7529次
  •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9512次
  •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97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清朗 > 什么是高血压一二三期

什么是高血压一二三期

专家:李清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高血压一、二、三期?

李清朗:什么叫一期呢?就是刚发现的血压高,血压还不是很高的厉害,也可能有正常的时候但是以高为主。高就是指正常血压以上,我们说不超过140 90,140指的是收缩压90指的舒张压血压高不高,主要的还要看低血压叫舒张压,如果你已经达到140 90以上哪怕高的有限,这就诊断高血压,症状也不明显那么这就是一期。

二期什么意思呢?就比一期的病程要长一些了,可能已经好几年了,血压持续的在140 90以上。同时已经有轻度的靶器官的受损,靶就是打靶子的靶,射枪打靶子的目标。

靶器官已经有一点损害,但是还不严重靶器官有哪些呢?脑、大脑、心脏、肾脏,这时候查基本上还可以,但是心电图可能有一点改变,多少有一点头疼头晕迷糊,或者说肾脏尿里面,也有点蛋白的异常的表现,不厉害这已经靶器官有受损叫二期,三期就是高血压最严重的一个阶段,也是最后一期了,血压固定得高下不来了,靶器官出现明显的损害,已经有高血压、心脏病,已经可能有过脑中风,或者说肾功能已经很坏这就叫三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