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7007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331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388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6931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274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0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全瑞 > 熬夜族如何保护肝脏

熬夜族如何保护肝脏

专家:李全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全瑞:因为熬夜,第一个首先说尽量咱们不熬夜,熬夜对任何人来讲都是有害的。但是有些工作,比如说学医的,医务工作者,那么值夜班必须得熬夜,那么怎么办?刚才咱们也谈到了,肝脏凌晨1点到3点负担最重,那么怎么办?咱们在值夜班之前最好吃一些清淡的,维生素丰富的,富含维生素水果这些蔬菜,来减轻肝脏的负担。再一个就是说多饮水。

如何帮助肝脏排毒?

李全瑞:帮助肝脏排毒的话,主要一个就是通过肠道,把常年性的毒素排出去,怎么办?就是说一定要吃一些清淡的饮食,维生素含量高的,多吃蔬菜,中药,可以用点中药帮助排毒。另外,刚才咱们谈的喝蜂蜜促进肠道的润滑作用。另外慢性肝炎,肠道的菌群容易紊乱,有的病人出现糖泄,那么可以用一些益生菌,比如双歧杆菌、低音亚光杆菌(音)、乳杆菌都可以帮助肠道调节菌群、排出毒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