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7709次
  •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8637次
  •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6616次
  •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7451次
  • 肾炎会传染吗

    肾炎会传染吗

    8635次
  • 肾炎会尿频吗

    肾炎会尿频吗

    50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飞 >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专家:刘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炎主要饮食禁忌和肾病是一样的,第一,蛋白摄入量要低,第二,盐的摄入量要适量,氯化钠作为人体是一个必须的东西,每天控制入量,不能说是完全禁止食盐的摄入,目前市场有很多这种带盐类的东西,吃完会引起严重的低钠血症,风险很大,高钾类的食物也是不能够摄入的。

第三容易诱发疾病的,包括各种海鲜类的,辛辣刺激类食物,都要有意识的进行减少摄入,可以少量的摄入,但是不能够大量的摄入,包括植物蛋白,豆腐,豆制品,在肾脏病里不属于严格禁忌,但是要在食物成分里面减少占有的比例,不能大量的,尤其是一次性大量摄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