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危害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危害

    9209次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病因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病因

    7480次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表现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表现

    8236次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6005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6617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73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惠兰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该怎么办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该怎么办

专家:刘惠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还是要及时的发现,如果达到了一般的情绪的问题,还没有达到疾病,那我觉得家长或老师就给他真的去理解到,作为家长来说真的是去理解到孩子的情绪,同理心也好,我们专业术语叫共情也好。

只要你理解到孩子,孩子可能刚刚就是发现了那些不愉快的情绪,可能也许就被及时看到,那么作为家长和老师一定要倾听孩子去叙说他的情绪,他如果能叙说,能把自己的情绪宣泄出来,那么可能对他还是有帮助的。

那么如果真正达到了一定的严重的障碍,我还是建议他去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看精神科就是专科的精神科医生,必要的时候可能就会用一些药物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