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喷剂有哪些

    鼻炎喷剂有哪些

    7403次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9434次
  • 鼻炎是怎么回事

    鼻炎是怎么回事

    9421次
  •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6266次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7341次
  •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99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华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刘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刘建华:鼻炎的危害,一个是鼻腔的炎症,如果侵犯可以侵犯到鼻窦,也可造成鼻窦炎,比如说慢性鼻炎可以侵犯到鼻窦引起慢性鼻窦炎,病人会流鼻涕,流黄鼻涕,头痛,这些都可以引起来。

还有的甚至可以有霉菌性,霉菌性鼻炎可以引起霉菌性鼻窦炎,真菌性鼻窦炎,都可以往鼻窦发展,如果往嗓子发展可以引起咽炎,慢性咽炎,有的我们临床经常可以看到他有鼻炎,鼻涕可以倒流到嗓子那儿,可以引起痒、咳嗽,或者是嗓子里有痰,这种叫鼻厚滴漏,好的嗓子有痰就是由于鼻炎所引起来的慢性咽炎。

甚至往下发展可以引起来气管炎、肺炎,都有可能,还有的鼻炎可以引起中管炎,好多病人鼻子堵流鼻涕,突然耳朵发堵发闷,听力下降,这些都可以是所引起来的,因为都跟鼻子比较接近,可以侵犯到周围,引起周围的一些炎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