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转移瘤疼痛怎么缓解

    骨转移瘤疼痛怎么缓解

    7851次
  • 骨转移瘤怎么治疗

    骨转移瘤怎么治疗

    7147次
  • 什么是骨转移瘤

    什么是骨转移瘤

    9964次
  • 骨盆肿瘤能根治吗

    骨盆肿瘤能根治吗

    7942次
  • 骨盆肿瘤切除重建的保肢方法是什么

    骨盆肿瘤切除重建的保肢方法是什么

    8001次
  • 骨盆肿瘤的危害有哪些

    骨盆肿瘤的危害有哪些

    68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湘 > 骨盆与四肢肿瘤的介入治疗有哪些

骨盆与四肢肿瘤的介入治疗有哪些

专家:刘建湘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介入治疗在骨盆和四肢肿瘤的治疗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骨盆与四肢的血液循环比较丰富,直接做手术出血比较多,同时风险也比较大。此时可以采用介入的手段把供应肿瘤的主要血管栓塞掉,之后肿瘤的血液循环就会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再做手术,出血就可以明显减少,手术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

此外,介入治疗可以在骨盆与四肢肿瘤部位置入球囊,在手术开始前向球囊内打气,使其鼓起来,这样可以阻断肿瘤血供,使肿瘤坏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