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怎么预防

    乳腺癌怎么预防

    6451次
  •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8289次
  • 乳腺癌能治好吗

    乳腺癌能治好吗

    8168次
  • 乳腺癌靶向治疗的方法

    乳腺癌靶向治疗的方法

    8104次
  • 乳腺癌切除后复发几率

    乳腺癌切除后复发几率

    8017次
  • 乳腺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腺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80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军 >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刘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癌像一些其它的恶性肿瘤一样,没有特别明确的病因,在现有的研究中能够明确的是乳腺的跟雌激素相关。

女性初潮到绝经的时间,是乳腺癌的风险暴露时间,时间越长,乳腺癌的风险越高。主要是因为女性初潮早、绝经晚,所以相对来讲风险会更高。其他的一些因素跟人是否生育、是否哺乳有一定的关系,但不是决定的因素,只是一种相关参照。

在临床中见到过生育过五六个子女的女性得乳腺癌的,也有部分女性没有生育,但也没有得乳腺癌。因此这些只是参考因素,以后的科研过程中可能会有新的发现。但目前对于乳腺癌来讲,病因没有绝对的指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