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部结节体检发现后怎么办

    肺部结节体检发现后怎么办

    6795次
  • 体检尿检检查什么

    体检尿检检查什么

    8308次
  • 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是什么

    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是什么

    6978次
  • 妇科体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妇科体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5526次
  • 体检后要咨询医生吗

    体检后要咨询医生吗

    6858次
  • 体检抽血查什么

    体检抽血查什么

    86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军 > 在体检门诊发现乳腺问题怎么办

在体检门诊发现乳腺问题怎么办

专家:刘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随着体检机构越来越多,大家对体检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有条件单位把体检作为职工福利,在临床上值得提倡。因为体检机构很多,水平高低有所不同,所以女性进行体检,在体检门诊如果发现问题,建议患者及时到专科医院做进一步诊治。

女性需要提高健康意识,建议患者定期到专科医院、专科门诊进行检查,非常有必要。体检门诊只是补充,水平有高有低,但只能提示乳腺出现问题,患者进一步进行专业检查,去专业专科就诊,对后期治疗可能有更专业指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