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去预防荨麻疹

    如何去预防荨麻疹

    8796次
  • 荨麻疹快速止痒的方法有哪些

    荨麻疹快速止痒的方法有哪些

    6975次
  • 荨麻疹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荨麻疹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7975次
  • 荨麻疹会传染吗

    荨麻疹会传染吗

    5496次
  • 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8689次
  •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

    79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青云 > 如何治疗荨麻疹

如何治疗荨麻疹

专家:刘青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急性荨麻疹相对来讲治疗上会比较容易。大部分的急性荨麻疹患者,我们会采用抗组胺药物的治疗,通常抗组胺药物的治疗一周到两周就可以有效地解决荨麻疹的问题。那么对于有一些感染性疾病诱发的荨麻疹患者,包括病毒性或者是细菌性的感染的患者,我们需要对症给他抗病毒或者抗细菌治疗的药物。但是对于一些慢性荨麻疹的患者,治疗上可能会比较棘手。

这种患者可能会长期依赖一些抗组胺药物的治疗,就是你吃了这些药他的荨麻疹就能缓解,不吃的话就会长期发作,甚至有一些更严重的患者,在普通的抗组胺药物治疗的情况下,都不能够有效地缓解荨麻疹。那么对于这样类型的荨麻疹,我们可能需要一个长期的治疗,就是包括你的抗组胺的药物的治疗,可能需要比较长期,有的时候,可能还要加用其他的一些免疫抑制剂,还有包括可能用中药的调整,这类型的患者的荨麻疹可能都会需要三个月到半年以上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