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断指再植术成活率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断指再植术成活率的因素有哪些

    5261次
  • 断指不能再植怎么办

    断指不能再植怎么办

    8397次
  • 断指再接需要注意些什么

    断指再接需要注意些什么

    8262次
  • 断指是怎样接回去的

    断指是怎样接回去的

    7171次
  • 断指再植术后功能锻炼怎么做

    断指再植术后功能锻炼怎么做

    9396次
  • 断指怎么保存

    断指怎么保存

    77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双阳 > 断指再植术会影响功能吗

断指再植术会影响功能吗

专家:刘双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断指再植后,因为断指包括骨折,包括肌腱、血管、神经的离断,都是需要术中医生进行重新吻接的,所以断指再植术后或多或少肯定会对手指的功能会有些影响,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

对于指尖的再植,由于指尖的部位离心脏比较远,不涉及到手指的关节,也不涉及到手指的肌腱,可能指尖的再植对于患者手指的功能往往没明显的活动受限。

而对于离心脏部位比较近的手指离断,可能会涉及到骨质的重新固定、肌腱以及神经的吻合,对患者的术后功能可能会有些屈伸活动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