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预防甲状腺结节

    怎样预防甲状腺结节

    7292次
  • 甲状腺结节手术要切除甲状腺吗

    甲状腺结节手术要切除甲状腺吗

    5016次
  • 甲状腺结节的高危人群

    甲状腺结节的高危人群

    8417次
  • 甲状腺结节会癌变吗

    甲状腺结节会癌变吗

    6712次
  • 甲状腺结节穿刺的利弊

    甲状腺结节穿刺的利弊

    7154次
  • 甲状腺结节吃中药能治愈吗

    甲状腺结节吃中药能治愈吗

    66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文胜 > 甲状腺结节会自愈吗

甲状腺结节会自愈吗

专家:刘文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状腺结节自愈这个实性结节,就是说已经形成实体的结节,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见过自愈的。如果说是囊性结节,这个囊性结节多数情况下是因为小结节出血,出血之后突然会变大。

这个时候里面有血液的出血,有血液的成分在里头,是一个渗出液在里面。像这种情况下,随着渗出液吸收、血液的吸收,它会变小。像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觉得慢慢的自愈了变小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甲状腺炎,甲状腺炎的表现到也会形成一个结节,特别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它会形成弥漫性的,在B超底下表现出弥漫性的结节,边界不清楚。像这种情况下,因为这种结节是身体的自身免疫性的一种改变,造成了甲状腺炎的形成。

它这种情况下可以随着机体的状态的变化,它可以会变小,吸收,甚至再增大再变小,就有些反复的过程。这个是不是自愈,这很难说是自愈,但是这个结节会变大变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