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房颤术后复发怎么办

    房颤术后复发怎么办

    8076次
  • 房颤可以治愈吗

    房颤可以治愈吗

    7416次
  • 房颤发作时如何自我急救

    房颤发作时如何自我急救

    6760次
  • 房颤患者做支架手术安全吗

    房颤患者做支架手术安全吗

    5233次
  • 房颤患者可以停药吗

    房颤患者可以停药吗

    5663次
  • 什么是房颤射频消融术

    什么是房颤射频消融术

    85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兴鹏 > 什么是房颤

什么是房颤

专家:刘兴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房颤是我们临床上一种非常常见的心律失常,你可以这样理解,就是在房颤的时候,我们心脏里面的这个正常的司令部就不工作了,就取而代之的位于心房的一些调皮捣蛋的这个捣蛋鬼,让心房让心脏在跳动,心房表现为一个颤动样的一个传导,所以我们又简称为叫房颤。

所以就是病灶是位于心房里面的一种,心律失常是在临床上非常常见。那么它的分类主要分成这么,整体上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种是阵发性,一种是持续性的。阵发性的就是说这个调皮捣蛋鬼有时候发作,有时候调皮捣蛋有时候它可能自行就休息了。

持续性的就是这个调皮捣蛋鬼一直在折腾,就整个心房始终处于一种乱跳的状态,当然心脏的跳动也是非常不整齐的,而阵发性的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所以整体上可以分这两大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