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心肌炎

    如何预防心肌炎

    8972次
  • 心肌酶高会有什么症状

    心肌酶高会有什么症状

    9675次
  • 心肌炎要吃什么药

    心肌炎要吃什么药

    5964次
  • 治疗心肌炎的原则是什么

    治疗心肌炎的原则是什么

    7910次
  • 心肌炎的后遗症有哪些

    心肌炎的后遗症有哪些

    9403次
  • 如何诊断心肌炎

    如何诊断心肌炎

    505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兴鹏 > 哪些患者适合做导管射频消融术

哪些患者适合做导管射频消融术

专家:刘兴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导管射频消融术是比较成熟疗法,目前适应症主要是两大类病人:

第一类阵发性房颤,就是阵发性房颤有时候发作,有时候不发作,这种效果最好。

第二类持续时间还不算长持续性房颤,病人是持续房颤,每时每刻都是房颤,但是这个持续时间只是有几个月、一年,最长不要超过两年,超过两年以后,单纯射频消融术效果就比较差。如果超过两年之后,都会建议病人做内外科杂交手术。外科医生在外面消融,内科医生在里面消融,虽然用的都是射频,但这不完全是导管,还需要有外科辅助。目前来说,导管射频消融术最主要是阵发性房颤,以及持续时间不要超过两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