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多囊肾

    什么是多囊肾

    9177次
  • 多囊肾怎么治疗

    多囊肾怎么治疗

    6366次
  • 多囊肾能治好吗

    多囊肾能治好吗

    9017次
  • 什么是多囊肾

    什么是多囊肾

    6752次
  •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治疗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治疗

    5495次
  •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区别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区别

    53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忠杰 > 如何治疗多囊肾

如何治疗多囊肾

专家:刘忠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医在治疗多囊肾方面有很大空间去发挥,因为西医确确实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干预手段。中医可以用补肾气药物,软坚散结药物去延缓多囊肾进一步扩张和加重。

多囊肾治疗目前属于泌尿外科范畴,但是从临床上看,多囊肾确确实实没有特别奇效方法,就算是用外科去干预一两个比较大囊肿,最后效果也是一般。因为有可能干预其中一两个囊肿之后,会把肾脏空间空出来,很快就会有其他囊肿补充。所以说从目前来看,西医对多囊肾治疗目前没有特别奇效方法,甚至可能只是去暂时去观察肾脏病变,如果没有破裂,没有出血,可能暂时不需要去干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